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胎痣手術

2007012923:38


我原本的母胎痣


手術切割2/3的胎痣做化驗


長期貼防水膠布的過敏狀態


注意看傷口外面,一些原本的皮都被我弄破皮ㄌ~外圍也都出現紅腫的狀態,真的痛


這顆痣打從我從娘胎出現就在我右手臂的內側,陪伴我30幾年了


這年來卻發現偶爾會癢的狀態,所以怕死的我馬上就掛了長庚的皮膚門診


醫生看了之後,建議動兩次手術來解決這顆痣,因為胎痣過長一次手術解決怕疤痕過長


第一次切割2/3來做化驗,第二次再把其他切除一勞永逸


但是我錯了,我應該一次切除,因為我發現手術過程中


麻醉藥退之後還在割除肉那種痛,我永生難忘,


哇~我想等傷口好之後,我想改成電療或是雷射切除,


總歸一句,健康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