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長遠的友誼之路(轉貼)

2007010822:54

我也想不透我對他下了什麼詛咒?


不過我想到,影集「慾望城市」有回討論對模特兒癡迷的男人。劇情裡,凱莉剛遇見Mr. Big,幾次碰面的場合,Mr. Big身邊總是不乏美麗的女孩,凱莉對Mr. Big有好感,因此難免感到挫折,她認為男人就是這樣的,不分職業階級年齡,男人就是喜歡美女。

然後驚奇來了,有一天他來到凱莉寫作的咖啡館,跟她這麼說:「紐約市真的有太多的美女,但我只想跟能夠令我開懷大笑的人在一起,你懂我的意思嗎?」

Mr. Big說的可不是嗎?說穿了,如果你周圍的朋友不能令你開懷大笑,接不上你的話題,搞不懂你的冷笑話,弄不清楚你的龜毛,說穿了什麼都是假的。

如果可以,我當然也希望身邊的朋友是金在沅的翻版,只是我到底明白,人生可不是本日曆就能打發,究竟會堆積出什麼或者有什麼可供雕塑,沒有準備好一千零一個精彩絕倫的故事,怎麼走這樣長遠的友誼之路。

說穿了詛咒的背後不就是開心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