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2007011722:56






考完期末考之後,小古很用心的特別替我準備一份小禮物要送我,


也就是送了我這套「在世界中心呼喊愛」dvd日劇,


哇~哭到不行~太傷感了點,但是很好看,沒有辦法女人就是愛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劇情


一個人要維持17年的愛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以及封閉內心的勇氣,


深深思念一個人時,我們都活在世界中心=>這段話很美~


有機會我希望我也能去所謂的世界中心走一遭,


不為別的,只為了替亞紀圓一個永遠實現不了的願望。


PS:他不愛看這種悲傷片,但是卻願意為我準備這份小驚喜,很感動


         他說:雖然以後他頭髮少一點,肚子大一點,但是他會保持健康的身體在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