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轉貼-貴婦奈奈香港文章

2009072116:00
◎貴婦奈奈 香港美食挖寶 香港的美食絕對是最吸引我一來再來的原因,談起創意料理,香港隨處都可以舉出幾個有特色的店。 名人的店! 星期五晚上10點,我跟CPU等著小男友和阿wii來相聚的第一餐就近選在朗豪坊12樓的Monster sushi,這是吳彥祖投資的日本料理店,挖角他最喜歡的壽司師傅,滿足他創意日本料理夢的餐廳。這間壽司店環境很棒,個人空間算舒服,兩人座比四人座位置多,所以預定四人座得等上好一會。 有幾道菜是店裡的招牌,就算不問服務生也可以很簡單的在菜單上發現。桌上有點單可以自己勾選後交給服務生,也可以請服務生在桌邊一邊介紹、一邊幫你點餐。老實說,閉著眼睛點都不會出錯,每道菜都有水準以上,還有很多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創意壽司。 Moster sushi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3號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


看到此文章真是讓我流口水,喜愛美食的我~卻一次都沒有拜訪過美食天堂香港,不是每次安排後又被拉掉香港之行程,不然就是工作關係需取消既定的香港行程,真是汗顏!~雖然在台灣常吃到香港的著名美食,但是還是想吃道地的口味pk一下,希望可以藉這次機會可以讓我抽中機票~我要去品嚐到地的香港美食,冰火菠蘿包,飲茶,褒湯及甜品,我都想ㄔㄚ~看著夜景逛著購物天堂,拼命雪拼~哇))))))這種感覺只能親身體會的人才會知道其中的奧妙滋味)))))))雖然銀兩不夠多~但是看到貴婦奈奈的香港飲食卻真的通通都想嚐試,活跳跳的海鮮美食或是甜品,甚至牛排我都愛愛愛愛愛愛到不行,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