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2011年7月10日兼差保母負18度南北極地展覽會

2011071209:45


兩百萬畫素手機拍的


手機拍ㄉ


兩百萬畫素手機拍ㄉ


nokia 200萬素的手機拍的~有失敗品也有成功品~原因就是手不能抖及要停頓三秒鐘不晃動



企鵝兵馬俑~!以下就是pantx 相機拍的


超級多人~12點多到達還要下午四點半才能排隊入場


這各有顏色的冰雕花


裡面很冷!人很多,所以有點導致冰有點融化ㄌ


很可愛!



這次帶六各小鬼頭去美麗華旁的負18度南北極地展覽會


別懷疑~三胞胎+雙胞胎+一胞胎==>6位小孩子,


一次帶六個小鬼頭外出玩,真不是一人幹得了的事情,所以趕緊急call老媽一起去~


因為回程有兩組人馬回不同家,我ㄧ人無法同時帶兩隊人馬回家,還好老媽可以幫忙帶一組人馬回去


猜看看誰是三胞胎的大中小


猜看看誰國中生~誰準高一生


都比我媽還要高及壯ㄌ


大家都不給我看鏡頭~!真難掌控


我想要跟企鵝兵馬俑拍照,竟然給我冒出來~真得是~


被光ㄌ~抱歉ㄟ


還差一位毛頭小子


你在對機器人幹麻阿~^^


三隻企鵝兵馬俑


還是大對比


感覺像在水中拍照


我相機過冷~!到戶外時候開始起霧


真佩服我拍照技術


把跳躍的企鵝也入照


偶的跳躍企鵝怎沏邊ㄌ~可惜


冰雕展


再裡面待到20分鐘後就相機掛點


面無表情的姪子~很心不甘情不願


又被光ㄌ!臉黑ㄌ


真不知道要拍哪裡?我的圖案都已經被大家佔滿ㄌ


再拍一次


你拉企鵝鼻子~迷有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