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2011年7月11日兼職保母記

2011071209:10

今天當一日職業婦女的工作,下了班趕緊回家煮飯給小孩子吃~


快速炒三道菜~+1湯~呼)))))))))40分鐘搞定~


豆干炒肉片~雖然這樣照片看不出來量的多寡~但是真的很大盤~炒的時候整個炒菜鍋佔滿~


堆的很高~有人還很捧場連吃四碗飯ㄟ~


韭菜炒豆芽菜~也很多份量ㄟ~


偶的愛心湯


料多豐富~


紅白蘿蔔+玉米+少許肉羹+香菜==>清冰箱的菜


基本上我用清湯下去熬煮湯頭,肉羹本身就有釋放肉質的甜味~所以再加上少許鹽巴就很好喝囉


韭菜花炒炸甜不辣


甜不辣先炸過後再快炒韭菜花~加點鹽巴就可以上桌ㄌ



這各泡菜~可是我晚上特地做的,不在晚餐內


因為隔天我還是要上班,丸姐說中午要給他們吃稀飯,所以我就把高麗菜做成泡菜讓他們配稀飯


我可是用很大的感情下去給他做的,可是整整一大鍋,晚上回家就可以知道他們愛不愛吃ㄌ


今天早上忘記帶包到公司來吃ㄌ~殘念


大顆高麗菜切塊狀+紅羅蔔絲先用鹽巴殺青


蒜頭+鹽巴+糖+醋+少許香油即可調味==>適個人口味添加減量


但是這次因為沒有香油,所以就沒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