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2010年5月22日復興店洋蔥先生

2010072423:51


南京東路及復興北路捷運站口的onion因為兄弟分家,所以現在正式改名為洋蔥先生


連甜點上也有寫上洋蔥的英文名子


我的主餐藍帶起司火腿豬排


起司遇熱就融化了


外皮沾了麵包粉去炸所以咬下去很酥脆~個人覺得其實不用沾醬汁就很好吃了


肉排很扎實~很厚咬下去又有湯汁會流出來~好吃極了


南瓜湯


很濃稠可惜那時候麵包還沒有送上來已經被我喝光光ㄌ,不然沾點麵包可是很好吃


原味麵包及蒜味麵包~以前可以點兩三次續點~現在只能續點一次而已


我的前菜;烤田螺肉


沾麵包吃很好吃喔^^因為田螺肉的醬汁很夠味~沾起麵包吃很對味


我的配菜:鮑魚沙拉~


水果沙拉


我的飲料:熱佶茶


以前周末晚上還可以用餐為兩小時,也許太久沒有去消費了,這次竟然改為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半,


基本上一群人、八、九、十個的朋友吃飯聚會妳說要全部的人都準時到達其實很難,畢竟大家從上班地點到達就有不同距離


這次我們前後也才相差了十分鐘而已,但是點的套餐不是一道一道吃完再慢慢來,而是整個程序全部一直送到桌面來,餐點擺滿桌面讓人覺得很傻眼,害我們連聊天都來不及大家拼命吃,甚至連稍微停頓了一下,馬上有好心的服務人員要來收餐盤,跟以前用餐服務情況大不相同,主要是真的一小時半馬上就邀請我們離開,只因為我們的桌次有人訂位要馬上讓位,也不願意讓我們多待十分鐘讓晚到的朋友可以吃慢點^^


也許因為他們需要換桌率來維持營業額目標ㄅ~但是說真的一套餐消費六、七百元吃的很緊湊,餐點雖然好吃,但是如果還是這樣的出餐速度及吃飯時間,下次再光臨我可能會再考慮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