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2010年05月16日波麗路西餐廳

2010072416:34


跟同學參加大稻埕導覽完畢後~中午直接就去吃台北市最早成立的西餐廳


據說以前相親的人每次帶到這裡來~服務人員看他們點的餐點就可以知道會不會變成男女朋友喔


地址;民生西路308號


連老外也為之瘋狂


我點的牛排A套餐~主食:牛排


阿娟的咖哩飯~配菜很台式化口味


我的前菜;起司蝦~旁邊有蝦餅


阿美老公菜大哥點的牛排B套餐前菜:配菜就不一樣喔


另外一位的炸豬排套餐


附湯


湯碗的造型很復古


餐包


阿美;義大利麵~她的最快~據說醬汁是新鮮慢熬做成的喔


我的生菜沙拉~))))))))))))))))))))注意看


左下角食材=======>魯雞翅ㄟ  還有右上角=======>泡菜


中西合併的生菜沙拉~第一次吃到ㄟ


我的餐前酒


價位表


我吃$800~當日壽星當然要吃好一點


蔡大哥$600~當月壽星只能吃第二好


波麗路餐廳菜單


飯後甜點很豐富喔


布丁很濃郁也是自行製作~有加上焦糖


西瓜的西瓜刀~老闆請問哪裡可以買~太好用ㄌ~完全單手就可以切西瓜及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