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宅配網購】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2017102313:34

IMG_0299.JPG

開始吃魚油是在當初懷孕時期參加婦幼展後才開始吃的,因為孕期補給魚油中的EPA+DHA的關係能夠幫助胎兒的腦部與眼部發育。

Omega-3脂肪酸對嬰兒及母親都有益處,一人吃二人補也可解決我平日三餐外食對於魚類營養攝取不足的問題

IMG_0309.JPG

會選擇飛跑的魚油是朋友媽媽群中介紹我吃的,前輩怎吃,我們跟著吃準沒錯!畢竟她們都幫忙把關及多方品牌查詢比較後!

IMG_0317.JPG

Flex Power 飛跑深海魚油是市面上第一個採用美國獨家FFA小分子技術 (美國專利字號:4,792,418)製造而成的天然深海魚油。

每一顆魚油Omega-3的純度高達60%,小分子配方,免消化,可以直接被小腸吸收。

IMG_0319.JPG

飛跑魚油膠囊含有豐富的Omega-3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就是美國心臟科協會建議的好油。

市面上品牌如此多,真得都要仔細看產地,來自美國的飛跑魚油通過重金屬、農藥及塑化劑多項檢測,不含防腐劑、香料等任何人工添加劑。

進口商還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這些廠商的動作也讓消費者有了多重的保障及信任!

IMG_0301.JPG

IMG_0304.JPG

2016新腸溶膠囊 (霧面處理,避免膠囊沾黏) 

Flex Power 飛跑深海魚油適用對象:

1.嬰幼兒

2.懷孕期孕婦

3.學生

4.上班族和外食族

5.中老年人.

6.肥胖、高膽固醇者的營養補給

IMG_0307.JPG

目前雖然我生完孩子,但我現在還持續有在吃Flex Power 飛跑深海魚油,因為對於常熬夜顧孩子,三餐幾乎外食及年紀大體力不足,腦力退化等等因素的我很需要保養身體!

步入中年的我主要因為魚油可以當血管的清道夫,以維持我的中年健康及調節生理機能。

而且飛跑的魚油還含有維生素E的抗氧化作用,增進我的皮膚代謝及血球的健康阿!

小分子腸溶式膠囊魚油,對於不善於吞膠囊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吸收率高且因腸溶式膠囊的設計可克服魚油反胃的不適。

魚腥味的魚油最適合孩子吃,偶爾吃完後打嗝也沒感覺魚油腥味。

IMG_0312.JPG

一日三顆就可以達到身體所需的劑量,多食無益,可餐前或餐後服用時間很彈性不影響藥效,使用時只要避免與鈣片或牛奶同時使用。

IMG_0345.JPG

最近老公發現我吃了Flex Power 飛跑深海魚油假日顧孩子體力比較充沛及晚上睡覺也比較容易入眠好睡,現在也開始跟我一起吃飛跑深海魚油保養身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Flex Power 飛跑深海魚油

想看更多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