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2011年8月27日金瓜寮魚蕨步道

2011082812:44


起站  中山捷運站到新店捷運站搭乘國道客運到坪林金瓜寮魚蕨步道


司機先生特地停車日我拍照的喔


司機先生自動叫我拍照的


新北市的觀光巴士


回程坪林客運處


朋友的妹夫  很神勇  過溪水爬樹去綁繩子  才能讓主帳篷更有支撐力


這各式吃完收拾結束的照片


肯定大家認為不是我作風~怎沒有好吃的食物呢


沒有錯  偶的相機給我鬧脾氣  正要開動時候   我的相機給我不來電


又加上第一次去參加  偶不好意思叫大家等我拍照 


煮飯的傢伙~專業快速瓦斯爐


大哥正在努力幫大家搭建行動廁所


第一次看到三秒帳ㄟ  酷  他們野外的設備也太專業ㄌ  不愧專業登山團


神奇的三秒帳


打開把四邊用重物固定即可


三秒帳  可以當更衣室也可以當行動廁所


這各辣媽正貼心的疊石頭時候讓大家可以上廁所時不可以踏石頭


準備食材要來餵飽我的這群三十多人


漂漂河


露營野營的好幫手   摺疊餐桌椅


小孩子迫不及待跑去玩水ㄌ


現在利用當下物件來固定帳篷


主帳篷漸漸成型中


忘記帶拖鞋  踩那石頭真的有點痛


清撤的溪水


搭主帳篷中


金瓜寮溪觀魚蕨類步道是坪林著名的一條綠色休閒路線,步


道沿著金瓜寮溪岸,以溪流景觀及蕨類生態著稱; 景色美,路況好,可說是一條老少咸宜的踏青路線。
坪林鄉公所提供大巴士每日整點由捷運(板南線)南港站=



=>未撘乘過待求證及(新店線)新店站發車, 付費載乘遊客來坪林觀光,遊覽車走北宜高速公路,約半個



小時即可抵達坪林,遊客可再轉乘免費接駁小巴士 至金瓜寮溪。
台北市區的民眾只要搭捷運至上述兩車站(新店站)(南港



站尚未求證過),就可以輕鬆轉乘接駁車至坪林觀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