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2010年09月-澎湖之吃吃喝喝

2010091111:06



話說每到一個景點我總是會找有什麼當地好吃的零食必吃必喝~不管國內國外我都這樣


真不知道我是出來玩還是吃來找食物的~黑黑)))


牡蠣大顆有飽滿~但是裡面的湯汁可別喝)))))))澎湖的海水也太鹹囉 據說比台灣的海水還鹹三倍


蚵仔粥好吃


來到馬公市區必喝的劉家檸檬汁))))))回程我還自己買了一瓶回台灣喝呢))))))美白美白


來到四眼井肯定要吃旁邊買的藥膳蛋囉)))))))香氣十足而且蛋白很Q彈呢


三天唯一一餐的自助吧晚餐))))))豬腳好吃


船長釣到的花枝馬上煮熟切來品嘗))))鮮甜又多汁


第一次才知道原來小管可以馬上生切當生魚片沾芥茉生吃,可是花枝可是不行的喔))))


難怪花枝丸那麼有名^^


澎湖當然也有名產店)))))買了黑糖糕、冰心糕、小魚乾、海苔、花生酥等等))))))買了可是一大箱


來到榕樹下當然要吃仙人掌冰))))))))))))好吃好吃  當然又要感謝老闆及老闆娘的免費招待冰品


^^ 只是自費團費 剩下的行程的吃喝都是免費招待)))))))真是太感謝也太划算ㄌ)))))


所以我最愛參加別人公司的員工旅遊^^愛吃愛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