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的味蕾,愛遊玩的身體及不想變老的心

韓國偶像SJ代言的【橋村炸雞】東大門店

2013090612:03
來到韓國的第一餐就是同事念念不忘的她的偶像SJ所代言的【橋村炸雞】

這次選擇在東大門分店享用,離DOOTA不遠的小巷內

IMG_7390.jpg


會經過DOOTA百貨公司前專賣草莓的攤販,這家可是網路上相傳的好吃便宜又甜多汁的草莓專賣攤,而且價位都不是很貴


IMG_7393.jpg


1991年創立的炸雞店,可是紅到台灣來,幾乎來韓國自助行的年輕人,肯定會來光顧的炸雞店之ㄧ

來韓國當然就要吃當地的美食,逛完東大門後,不管當下已經凌晨12點,我們還是用著又酸又累的雙腿走到店內!

【吃】真的讓我有很大的動力ㄚ><

IMG_7398.jpg


消費方式:需先在一樓點餐付款之後,才能上樓去找位子坐,旁邊有飲用水及餐具自取,大約要花20-30分才能上桌,

等你坐定位後店員會先送上手指餅乾及醃蘿蔔各一盤,吃完還可以無限續喔!

韓國的飲食文化,很特別,不管吃麵、吃飯、喝湯、吃烤肉、吃炸雞、通通都會附上免費的泡菜而且是無限續,

但是免費的泡菜種類就看店家及給的數量,白菜,蘿蔔,海帶是最基本的

不會韓文,正要拍照時,店員突然對我說了一串韓文,害我認為他要我不要拍照所以這是只有這兩張照片充斥,

看別人回來後的照片拍的可多了,我想我誤會了,下次我就要盡情的拍給他清清楚楚!

來到韓國不用擔心不會韓文要如何點餐,幾乎餐廳都要做各國的觀光客,所以都會拿出看圖點餐的菜單,所以清楚又明瞭

這次我們點的是一份雞但要雙口味【拌拌】就是韓文的一半一半

這次選擇辣味及原味口味,

外皮很酥脆,原味炸雞咬下去,裡面卻多汁及肉質柔嫩有帶點蜂蜜的甜,屬於不錯吃,一口肉一口泡菜真的會很開胃!

說到辣味的炸雞,炸法屬於先炸熟雞塊後,另起平底鍋煮辣味的醬汁,之後再把熟雞塊快速的裹上醬汁及完成!

剛吃第一塊辣味雞時原本以為只是酸甜微辣的口感,可是當吃第二塊時,雞塊的後期的味覺馬上嗆出辣的層次在舌尖,

但是卻辣的很過癮,趕緊又追加了一瓶汽水來舒緩我們得的舌頭及嘴,但是辣的過癮,吃的痛快,汗都被逼出來了!

在用餐過程中,陸續都有觀光客來用餐,就看到有三隊台灣人的拜訪,現場聽到的都是聽的懂得語言,感覺好輕切喔!但又突然感覺好像在台灣速食餐廳!

這張照片是我們吃到一半才突然想到要用手機拍照給台灣的朋友看,所以雞塊量就變少ㄌ!嘿嘿!
辣味雞+原味雞一份韓幣$17,000

IMG_7394.jpg 


橋村韓文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
橋村中文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cn/main.asp